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畏惧夫妻生活 安眠药迷昏丈夫剪断命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4:55 燕赵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一位50多岁的中年妇女因惧怕过夫妻生活,一念之差,竟用剪刀剪断了丈夫的命根。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廊坊永清县一农村妇女白某自从得了腰椎间盘突出症后,病魔折磨得她一天比一天消瘦,连走路也得有人搀扶。而白某的丈夫刘某身体一直很棒,虽说已是半百之人,却经常要求过夫妻生活,面对丈夫的要求,白某逐渐产生畏惧心理。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7月28日晚,刘某因患感冒,让白某给他拿些药。白某趁机将两片安眠药和几粒感冒药片一起给了他。刘某浑然不知将药全部吃下,然后沉沉睡<去。

  半夜,白某拿起剪刀,将丈夫的阴茎从根部剪掉,刘某却并没有醒来。看着丈夫流血不止,突然如梦方醒的白某自知闯了大祸,忙喊醒在另一房间睡觉的女儿。女儿见此惨状,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找来叔叔,一起将刘某送往永清县人民医院救治。由于伤势特殊且严重,刘某连夜又被转往廊坊市大医院进行救治。  

  事发后,得知真相的刘某的弟弟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记者 东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