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大命大五龄童自述坠楼一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7:58 南京晨报

  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昨天晨报报道的《五龄童六楼坠下仅擦破屁股》一文在读者中引起轰动,众多读者都觉得这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都说五龄童飞飞福大命大。昨天上午,晨报记者又专程去探望了福大命大的小飞飞。

  昨天上午11时,在白云亭小区小飞飞的家里,姑姑、婆婆、叔叔全来了。见到记者时,他显得有点不好意思。飞飞的妈妈专门请假在家陪这个福大命大的儿子。经过众人的引逗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小飞飞讲述了他坠楼的经过。

  据小飞飞介绍,由于当天晚上妈妈上夜班,他和爸爸在看完电视后大约10点睡的觉。由于他睡觉时有用手拽大人头发的习惯,在迷迷糊糊中,他一翻身,用手到处去摸爸爸的头,可一直没有摸到。后来,他迷迷糊糊地醒了,发现爸爸不见了。此时,他边哭边喊爸爸并下床摸向门边,由于门已被爸爸反锁,他弄了有5分钟也没弄开。这时,他看到自己家北侧有一处发亮,以为是门,就从窗户边上的床上爬到窗台“走了出去”。

  “当时可好玩了!轻飘飘的,可到半路被什么东西刮了一下,觉得很痛,我才知道自己掉下来了!”但对于自己是怎么掉到树上,又是怎么把自行车砸坏的,小飞飞自己也想不起来了。在经过惊险刺激的“特技表演”后,小飞飞昏昏沉沉地摔在地上。他醒来后,突然发现自己的身边还躺着一条狗,这可把他吓坏了,他哭着爬起来拼命地跑,正好遇到出去卖豆浆的老大妈,被老大妈拉走了。因为太困,小飞飞一直在三轮车上睡到早上,到了家门口也没有醒。

  说到自己的宝贝儿子,飞飞妈妈激动地说:“当时我们吓坏了,见飞飞在三轮车里一动不动,连忙把他抱到附近的医院检查,还好,只是屁股划了两道口子,缝了3针,其他什么事也没有,连医生都说这是奇迹!”

  作者:王业全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