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尧化门52盏草坪灯装两天“残废”50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7:58 南京晨报

  晨报8471110热线报道 昨日,家住栖霞区九香河小区的郑先生致电晨报热线,举报尧化门市民广场草坪灯被偷。

  前日,郑先生下班回家路过尧化门市民广场,发现里面的草坪灯全都不见了,广场一片漆黑。郑数了一下,52盏草坪灯完好无损的只有2盏,其他全部毁坏。这些灯在两天内全部被坏掉,他怀疑肯定被人偷了。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昨日,负责该广场养护的海峰园林公司史继亭经理称,这个开放的广场,公用设施常遭破坏。他们准备把草坪灯换成高杆灯。他们会尽快把这个休息纳凉的明亮场所还给市民。

  作者:陈建峰 潘瑞锴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