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车优惠卡 到联机店充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0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汤静)近段时间来,不少市民向本报反映,还没有用到半年的老年乘车优惠卡失效。昨日,市公交公司人士提醒,优惠卡使用期限并不是按照办理卡的时间再延后半年来算,优惠卡上半年的使用期限已到,市民赶快到联机店充值。

  家住沙坪坝重庆大学C区16栋10--2的叶女士称,自己办理了老年乘车优惠卡,这种优惠卡按照相关规定可以使用450次,但自己才使用了不到10次,就不能用了。叶女士说,自己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是5月份才办理的乘车卡,按照规定要11月份才失效啊。

  市IC卡公司相关人士称,老年乘车优惠卡每张25元,使用期限为半年,可以用250次。但是使用期限并不是按照办理卡的时间再延后半年来算。而是按照公司的统一规定,上半年办理的老年乘车优惠卡起点时间为1月1日,止点时间为6月30日。也就是说,即使你是在6月29日办理的优惠卡,到6月30日也会集体失效。下半年办理的老年乘车优惠卡起点时间为7月1日,止点时间为12月31日。

  市IC卡公司人士提醒,上半年的老年乘车优惠卡已经失效。市民要可到两路口商业银行和临江门商业银行进行充值。

  另外,由于高温、强磁等原因也有可能造成IC卡失效。市民也可以到上述两个地方办理换卡等业务。(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