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营航空欲起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2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孙黎明实习生蔡佳)筹备近9年的重庆三峡通用航空公司,终于在本月正式完成初期筹备。

  昨日,该公司总经理唐继龙证实,近日已向民航西南管理局上报验收申请,只要获得经营许可证,就可进入市场。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据了解,三峡通用航空的基地放在万州机场,今后主要从事航拍、旅游观光、飞播灭害、森林灭火等业务。目前已购买了两架14座Y-5飞机,同时配备了三证齐全的飞行员和持证上岗的机务维护人员。

  “这些准备工作,只是为进入申请程序搭建的临时平台。”按唐继龙的想法,公司一旦获得经营许可证,将重点邀请“城投”、“高发司”等国有企业入伙,解决后期运作的资金缺口。

  一业内人士认为,完成前期筹备的“三峡通航”,手中最大的杀手锏就是公司牌照。截至目前,通用航空公司在国内仅有20多块牌照,在重庆,目前仍是空白。(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