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中停电私接电线 武昌一男子被吸上电线杆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世昌萧颢实习生彭丹付阳李平)昨晚10时许,武昌友谊大道发生一起惨剧:一男子靠近高压电杆私接电线,不幸触电身亡。

  10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该男子趴在高压电杆的顶端一动不动。

  周围居民称,晚上9时许,死者胡某和周围两家邻居家中突然停电。后来发现是连接高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压线的电线断了。10时20分,电工出身的胡某自告奋勇地趴在三楼的窗户上,准备去接电线。谁知身体刚一靠近,只见电花一闪,胡某一声惨叫:“完了!”整个人被高压电线吸了过去,趴在电线杆的顶端。

  武昌供电公司闻讯后,迅速拉闸停电。10时40分,消防官兵赶来解救,他们踩着悬梯,剪断缠绕在胡某身上的电线,用绳子将胡某绑住,慢慢地拖了出来,发现其已停止呼吸。

  武昌供电公司现场指挥人员称,这是一根380伏高压电线。线路出现故障,市民应及时拨打服务电话,不要私接电线,以免酿成悲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