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汉遭遇黑牙医 拔一赔二肿俩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53 沈阳晚报

  本想借医生之手除去牙痛之苦,不料却遭遇了黑牙医:在拔去一颗病牙之后,竟感染了牙床达两个月之久,并使另外两颗好牙的齿根又松动。8月9日,记者从沈阳博爱齿科获悉:生气上火的张老汉正在该院接受治疗,医生正在全力保老汉的另两颗牙。

  今年6月,张老汉有一颗牙总是隔三差五地疼,他决定找个牙医将病牙拔去,以绝后患。恰巧在张老汉家附近有一个“牙医诊所”,尽管那“牙医诊所”没有招牌,但张老汉见那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牙医”在那出租房里干了多年拔牙镶牙的生意,便相信那“牙医”有本事,遂请“牙医”为自己拔牙。那“牙医”为张老汉打了一针麻药后,用医用钳子麻利地“咯噔”一下,就将张老汉的病牙拔了下来。

  在拔牙的第二天,张老汉便觉得自己的牙床肿得厉害,连着半边脸都麻了。

  慌得张老汉忙找到“牙医”想办法,“牙医”平静答道:买点消炎药吃吃就好了。随后,张老汉便去药房买了点消炎药服用,不料肿胀并没有消除,反而越来越重,连被拔掉的牙两侧的另两颗好牙也都松动了,更为不幸的是,张老汉每日三餐只能以面条充饥。

  到了8月初,张老汉的牙肿没有消,而消炎药倒是吃了50多元钱的。

  在沈阳博爱齿科,医生检查了张老汉的牙齿后,认为张老汉感染已非常严重,其感染的原因是在拔牙时,“牙医”使用的消毒设备、拔牙工具未能严格消毒,使得病牙的位置被感染了。现在医生正在研究尽快给患者消炎,同时全力保住那两颗已经松动的牙齿。但因为患者年龄已高,再加上感染已有一段时间,可能已造成患者的牙齿神经坏死,治疗起来有一定困难。本报记者孙洪伟

  实习生国毅记者电话:81036066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