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一黑社会团伙被制裁 曾买枪雇凶行刺举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20 东方网

据检察机关指控,去年1月初,罗仁生因其参股的新圩新光酒店涉嫌容留妇女卖淫,被公安机关处罚。罗怀疑是在酒店上班的曾某家人举报,遂出资7万元叫同伙赖志远找人报复曾某。去年2月13日晚上,赖志远叫一个名叫“师傅”的人(另案处理)找到枪手涂某、戴某,交给他们2支装好子弹的“五四”式手枪,窜到新圩一家饺子馆,向正在吃饺子的曾某连开数枪,曾某受伤后跑进洗手间躲避后,他们仍不收手,直至打完枪里的子弹,才匆忙逃离饺子馆,曾某遭枪击后受轻伤。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1993年6月30日,罗仁生听说从外省到新圩开发廊的张某已形成一股势力,决定叫同伙林奋生带人去将张某痛打一顿,但没找到张某,却于第二天凌晨抓到了在张某发廊打工的张×辉。负责此恶行的林奋生闻讯后,遂带一支手枪,赶到新圩约场路口,伙同3名马仔,用铁棍及拳脚将张×辉活活打死后扬长而去。

 横行乡里作恶多端

1992年,罗仁生发现谢某和黄某在新圩开的赌档影响了自己赌档的收入,遂决定绑架勒索谢某和黄某的钱财。同年3月的一天,罗仁生叫林奋生带6名马仔,将谢某和黄某等5人绑架至深圳市坪地镇一餐馆的房间关押,并将谢某的另一合伙人丘某蒙上眼睛,挟持到深圳市龙岗一水库的一间瓦房关押了20多个小时,迫使丘某写下一张5万元欠条后才放人。3天后,丘某交给他们3万元,才取回欠条。

1991年期间,罗仁生纠合同伙在新圩镇开设赌档,聚众进行赌博。罗仁生从中获利30余万元及得到地处新圩镇产径沙建坳一块1050平方米的地皮。

据介绍,罗仁生落网后,警方从他及其团伙成员家中搜出一批枪支及各种子弹共751发。

 
 
 
作者:选稿:祁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