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狼狗受惊挣断铁链 对着包工头裤裆狠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22 青岛新闻网
肇事狼狗

受害者

  -核心提示

  8月7日晚8时许,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一工地上,一只狼狗突然挣断铁链,发疯似的将一位保安和一位包工头咬伤,更危险的是这位受伤的包工头竟然被狗咬到了下身,险些丢了“命根子”。目前,两受伤的男子已经打了狂犬疫苗,当事公司也表示会承担两伤者的医药费用。

  报料: 狼狗咬伤工头下身

  昨日上午,本报8119000热线电话报出一条猛料: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一工地上,该工地物业管理公司养的一条狼狗挣脱了绳锁跑到民工聚集的工地上,将该工地一刘姓包工头的下身咬伤。

  咬人: 狼狗受惊张口就咬

  接到报料后,记者迅速赶到了现场。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采访了被狼狗咬伤的刘工头,刘工头向记者讲述了当日被狗咬伤的一幕。

  8月7日晚8时许,他正在工地旁边的石棉瓦上蹲着,等着给其他几人安排工作。就在这个时候,物业公司的“大黑”(咬伤人的狼狗)突然从旁边窜了出来,几名保安人员手里拿着一根电线一边蹑手蹑脚的跟在狗后面准备将狗套住,一边小声警告他不要乱动。就在“大黑”走到他跟前闻了闻准备离开时,保安人员觉得时机成熟了,突然将电线套在了“大黑”的头上。突然被套住的“大黑”受惊了,它拼命想挣脱电线,就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大黑”对着他的裤裆狠狠一口就咬了下去。被咬后,他栽倒在地上连续打了几个滚,钻心的疼痛顿时从下体传了上来,鲜血染红了整条裤子。

  救冶: 伤口共缝28针

  由于地处偏远,附近没有医院,周围的民工赶快将刘工头送到了附近一家小诊所,诊所医生在查看伤口后,决定马上对伤口进行缝合并注射狂犬疫苗。据刘工头讲,他被送到诊所的时候下身已经痛得无法忍受,只记得医生让他将裤子脱下来,他本以为只是皮外伤导致失血,但没想到将裤子脱下来后竟然已惨不忍睹,当时自己都被吓呆了。

  从医生出具的诊断书了解,刘系阴囊纵向撕裂伤,长度达阴囊三分之二以上,深度达浅筋膜,部分浅筋膜已撕裂,两侧睾丸尚完整。阴囊肿胀,伤口流血,右大腿内侧有一处伤口。处理:分内外两层缝合,内层缝合5针,外层缝合23针,共计28针。

  抓狗: 保安也被咬伤

  就在狗将刘工头咬伤的同时,几名保安见状顾不得自己的安危,上前使尽全身的力气终于将狗拉住。在此期间,狼狗又扑到一许姓保安的身上在其腿上狠咬了一口,并用锋利的前爪在其腿上抓出几道深痕,后该保安被物业公司的车接走,接受就治并注射狂犬疫苗。

  各方反应

  目击者: 因害怕绕着狗走

  当日一位目击整个狗咬人经过的民工告诉记者,自从狗咬伤人的事情发生后,现在他们只要看到这条狗,便会联想到当日刘工头和保安被咬的惨况,让他们不寒而栗,现在许多人都是从狗旁边绕着走,不敢接近那条狗,生怕遭遇与他们一样的不幸。

  彭家坪派出所: 将处理相关责任人

  由于昨日上午,刘工头已经向辖区彭家坪派出所报了案,记者找到该派出所陆教导员询问案情的进展,陆教导员在采访中告诉记者,由于受害人已经向派出所报了案,所里初步让受害者先治病,经查实,咬人的狼狗并未办理狗证,对于狗的所有者,将作出相对应的处理。而闯祸的大狼狗也已由专人看管防止它再跑出闯祸。

  物业公司: 对伤者作全额赔偿

  就此事,出事工地物业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这次意外的发生,他们也没有想到,现在只想让伤者安心把病养好,医药费他们会承担。

  -意外

  记者采访被扣工地

  当记者在工地结束采访准备离开时,突然遭到工地物业公司保安的阻拦,不让记者离开现场。

  从下午4时20分到5时10分,保安将采访的记者扣留,并称记者采访动机不纯,问记者采访目的到底是什么,不让记者走出工地,同时要求记者等物业公司有关负责人回来后说清楚才能离开。无奈之下,记者拨电话报警。后来,一直等负责人到后,记者向其说明来由才得以脱身。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