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姐夫设局杀姨妹抢走4万 嫌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28 汉网

  两女青年宾馆被杀

  7月19日上午,襄樊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襄北饭店305号房发现两具女尸。

  民警现场勘察发现,两名受害人的提包、手机等物品被人洗劫一空,但衣着完整、未遭性侵害,其受伤痕迹一致,系一人所为。法医鉴定,受害人死亡时间在18日晚饭前后。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据了解,嫌犯持“王丰”身份证(系伪造)登记开房,杀死受害人。该宾馆服务员反映,两名受害人曾几次出入305号房。

  牌友认出死者

  警方调查中,有群众反映,其中一名受害者曾在樊城屏襄门一带茶馆打过麻将,姓刘,襄阳人,生前在清河口做粮食生意。

  通过刘的丈夫,警方查出,另一受害人叫平平,其丈夫在市中心医院木工班上班。

  姐夫劫财下毒手

  刘某生前一好友黄某称,7月18日,刘曾找其借6万元钱,说要去跟姐夫打牌。

  刘的丈夫也反映,刘某经常和姐夫李建德打牌。

  据了解,李建德今年36岁,襄樊市二汽开发区人。7月18日下午,李建德与刘某见过面。当民警找到李家时,李建德已于19日上午携妻出走,有知情者称,“去武汉打工了”。

  专班民警遂赶至武汉抓捕,李已逃往长沙。最后在湖南警方的配合下,7月20日22时,李建德在长沙汽车西站落网。

  李建德交代了其以打牌为名,伺机杀害刘某、平平,抢劫现金41500元、金手链2条、手机2部的犯罪事实。昨日,襄樊警方已将其刑拘。

  记者陈勇 通讯员杨少英 实习生王勇(来源:武汉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