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行推出“得利宝”三期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28 石家庄日报

  杨磊靳晓磊

  本报讯 交通银行在先后推出个人外汇理财产品“得利宝”一、二期产品后,近日又根据客户意见推出收益率更高的“得利宝”三期产品。

  “得利宝”三期产品在设计理念上更加注重收益的稳定增长,实行了“节节高”的收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益分配办法,即在3年期限内,每3个月为一个收益期,每个收益期较上一个收益期收益递增0.25%,具有分红快、收益高的明显特点。三年期满平均年收益率高达3.875%,最高一期收益可达5.26%,累计收益率达到11.625%,其收益水平远远高于银行同期存款利率水平,起点认购金额仅为100美元。适合外币短时间无其他需求、追求稳定增长收益的人群。

  交通银行在省会同业中率先推出“外汇宝”业务,即个人外汇买卖业务,改变了人们外汇理财的固有观念,从单纯的外币储蓄和风险较高的B股股票投资中解脱出来,并很快培育起一批喜爱炒作外汇的汇友队伍。个人外汇理财产品“得利宝”的推出,又为人们开辟了一个外汇理财的新天地。

  目前,围绕个人外汇的购汇、用汇、理财,交通银行推出了全面的综合性配套服务,于8月初在全市7个网点同时推出个人购汇业务和个人外汇汇款业务,使个人外汇业务不仅仅限于理财,而在更大范围和更高层次上为实现个人外汇的高效率、高效益流动搭建了一个理想的服务平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