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线电视迁装咋这么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34 江南晚报

  本报讯厂房搬迁后,原来的有线电视迁装还要收费吗?如果要装的话,为什么广播站的收费这么贵?昨天下午,锡山区羊尖镇的一位读者向本报市民热线询问。

  这位羊尖镇严家桥村的企业主称,6月底他将自己的厂房搬迁,原来厂里有有线电视,现在厂里由于挪了地方,想装有线电视,于是到镇广播站去咨询,可是广播站的工作人员却告诉他,由于其搬迁后的厂区附近没有电缆等设施,进行迁装的话要出一千五百到一千六百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的费用。原来的厂房到现在的厂房之间只隔了一条小河,要迁装的话按理只出一点手续费就可以了,为何收费这么贵呢?

  记者随即拨通了羊尖镇广播站的电话,一位姓彭的工作人员解释说,新老厂房之间虽然只隔了一条河,但如果要迁装有线电视的话,需要从已有有线电视线路的河一边重新架设线路到河的另一边,中间的距离较长,而不是所能看到的河两边的直线距离。

  经过测量和预算,迁装的成本大概在一千五百元到一千六百元之间,主要是电缆和放大器的费用,虽然听起来收费有点高,但这个费用是安装成本,由用户和广播站共同承担,因此用户实际的支出并不多。而且,安装有线电视的费用都是经过物价部门审核批准的,不存在乱收费问题。用户如果需要迁装的话,可尽快申请办理。

  (晓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