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南一患者被“走穴”医生治成六级伤残 无法行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35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8月10日电海南省定安县3名“走穴”外科医生和琼山甲子镇卫生院新民分院不顾条件限制,冒险实行高难度手术,导致一患者六级伤残,无法行走。

  据《海南特区报》报道,47岁的海南人邢贻耀2003年8月28日骑摩托车时发生车祸导致骨折,他和肇事车主因经济原因,决定在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卫生院新民分院做手术。当天下午,定安县某医院3名“走穴”医生曾某、王某和黄某以及新民卫生院一名医生和护士对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邢贻耀施行了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29日下午,邢贻耀发高烧,家属将他送到琼山人民医院,经检查,他手术后错位严重,手术已经失败。9月初,邢贻耀在海南省人民医院做了左腓长肌皮局部转移和右大腿取皮植皮术,但是出院后至今仍然不能行走。

  2004年1月2日,邢贻耀将新民卫生院和3名“走穴”医生告上法庭。海南省医学会受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法院委托,对3名“走穴”医生的手术作了医疗事故技术鉴定,认定3名“走穴”医生和新民卫生院在本次医疗事故中应负主要责任。

  最近,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法院作出判决,新民卫生院和3名“走穴”医生赔偿邢贻耀医疗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生活费共14万余元。定安县卫生局对这3名“走穴”医生的处理结果也将在近期公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