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诱骗少女卖淫 “小姐”账本揭穿“鸡头”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36 温州新闻网

  万州警方破获该区最大强迫妇女卖淫案

  近日,重庆万州警方破获了该区最大一起强迫妇女卖淫案,经过20多天调查取证,警方于8月4日报请检察机关批捕“鸡头”陈光祥,而6名被逼卖淫的“小姐”已被安全送回老家。昨日,万州区警方向记者独家披露了侦办此案的诸多细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我活得生不如死”

  “我真的活得生不如死!我想回家,你们能送我回家吗?”

  6月下旬,万州警方接到一封举报信,23岁的写信者阿梅(化名)来自广东。她在信中称,自己原来在深圳打工,去年夏天,认识了一个在社会上混的年轻人,无意中了专门组织妇女卖淫的“鸡头”的圈套。去年11月,她被“鸡头”强行带到万州卖淫。6月30日下午,阿梅鼓足勇气走进了万州区公安局。她哭诉说,我要检举一个卖淫团伙,“鸡头”叫陈光祥……

  “鸡头”想贿赂警察

  7月1日早上7点,专案民警敲响了万州区沙龙路陈光祥租住的房门,屋内的“小姐”打开了房门。

  民警冲进屋内,把呼呼大睡的陈光祥叫醒。陈光祥强作镇静地嚷道:“我又没做啥子?你们警察凭什么抓人?”这时,屋内5个“小姐”神色紧张,茫然失措……

  随后,民警从陈光祥的包内找到了1.2万元现金和一个记账的笔记本;从“小姐”睡的床上找到5个记账本和一堆避孕套、治疗妇科病的药物等。至此,先前还大呼小叫的陈光祥悄悄塞给一名民警400元现金:“请老哥照顾一下。”民警一见严词拒绝:“少来这一套,我们一定要将你绳之以法。”

  诱骗少女来万州卖淫

  陈光祥绰号“老幺”,今年36岁,万州区白羊镇上院村人,1990年后一直在广州、深圳等地打工。

  在广东打工时,一心想发大财的陈光祥就琢磨着当“鸡头”,组织妇女卖淫来捞钱。于是,他精心设计了一套诱骗、控制卖淫“小姐”、牟取暴利的方案,并在广东等地诱骗数名少女到万州卖淫。

  被警方解救的6名女子都是被陈光祥以招工、介绍职业、介绍朋友的名目骗来的,此后就被逼“下水”。

  “我们没办法啊,他要把裸照寄到老家去,那我们一辈子都完了。我们恨他,但又只好忍着。”阿莲原在深圳一家酒店当服务员,有一次,陈光祥去吃饭时认识了她,第二天他就约阿莲出去耍。在一间住房内,陈光祥凶相毕露,自称是黑道上的人,要阿莲“合作”,不然就让她完蛋。阿莲稍有不从,陈就暴打她,还缴了她的所有证件,逼她拍裸照,还威胁说不听话就要把裸照寄给她父母。

  账本记载“小姐”血泪钱

  据专案民警介绍,陈光祥给每个“小姐”都发了一个本子,要她们每天收工回来交钱后做好登记。阿兰的账本上记着:“4月份,8:2时;9:1时;10:3时……”据陈供诉,“8、9、10”代表每月多少号,多少“时”代表几百元钱。“小姐”们说,这是陈规定的特殊记录方式,说是怕公安人员发现。在被解救的“小姐”中,多数人已向陈缴纳了5万多元血泪钱,少的也缴了3万多元。

  民警还查明,陈光祥平时就跟一些色情场所联系业务,谈好价钱后就把“小姐”送到指定地点;而晚上他就把所有“小姐”集中在他的租赁房内居住,以便统一监管。(来源:华西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