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老太胶林被奸杀凶手近日在广东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5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儋州8月9日电 (记者董志浩 通讯员苏玉铭陈苏报道)儋州市西流国营农场一名62岁的老太被人奸杀,8月7日犯罪嫌疑人符建明被儋州警方从广东惠州押回儋州。

  记者今日从儋州警方获悉:2004年4月12日下午6点30分,西流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说一放羊老头在西流农场红群队防风胶林路段一大坑内发现一具裸女尸,头部被砸破。该派出所赶到现场后就向儋州市公安局报告。该市公安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许青立即带刑警大队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长吴靖、副大队长王竣明和重案中队长吴庆福等刑警人员赶到现场。经技术侦查鉴定,此案是一起故意杀人案,被害人是西流农场红群队62岁的老太王某。后经现场勘查和走访群众,确定西流农场红阳队36岁的符建明有重大犯罪嫌疑。当重案中队长吴庆福组织民警赶到符建明家时,他已连夜潜逃了。

  今年8月5日下午2点多,追逃小组在广东惠州将符建明抓获,8月7日押回儋州。

  据民警调查,符建明是劳改期满回来不久的人员,36岁,结婚生一男孩。在他劳改期间,妻子与他离了婚。他平时爱看黄色书画,在他卧室就贴着女人裸画。

  经办案人员调查和审讯符建明得知,案发当天,他路过离红群队约200米的胶林路段时,发现一老太,就把她拉进胶林,用老太的锄头将老太打昏,实施强奸后将老太杀害。

  作者:董志浩 苏玉铭 陈苏

  (来源:南国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