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女撞上父亲辱姨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1:06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姐夫欲强奸小姨子被抓后,竟公然辩称“与小姨子发生关系是合法的”。近日,秦淮区人民法院以强奸罪判处王大发有期徒刑二年。

  今年43岁的王大发只有小学文化,在一家旅社当保安。2004年5月21日,王妻去常州出差,家里只有王大发和其小姨子孙某。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晚上6点多,下起了大雨,王大发去阳台收衣服,顺便将孙某的衣服送去她的房间。打开房门,孙某正躺在床上玩王大发的手机。见姐夫来了,孙某立刻坐起来,并问他手机里怎么会有自己一位同事的号码。王大发凑上前查看,不经意间他的脸碰到了孙某的脸颊。

  王大发顿觉一片眩晕。孙某刚才就被这偶然的脸颊相撞搞得很尴尬,见姐夫直直地注视着自己,脸上不禁泛起了一阵红晕,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去。见小姨子露出如此娇羞的神态,王大发情不自禁地俯下身去亲了亲孙某。孙某被姐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又气又急,条件反射地抬起手,狠狠地甩了王大发一耳光,一边大骂王大发流氓。

  王大发被小姨子的破口大骂激怒了,他将错就错,上前一把抱住了孙某,孙某奋力反抗,大声呼救,可此时的王大发已失去了理智,他强行扯下了孙某的牛仔裤和内裤,欲实施强奸。孙某苦苦哀求,并表示给钱让他去外面找小姐,谁知王大发竟冒出这么一句话:“你不是害我吗,找小姐不是会被抓到派出所吗,那可是违法的呀!”

  绝望中,孙某大哭喊着:“我是你老婆的亲妹妹呀!”这句话如当头棒喝,一下子把王大发唤醒了。他慢慢松开双手,垂头丧气地跌坐下来。就在这时,王大发的女儿买菜回来,见门被反锁,屋里又传来小姨的哭声,以为出了什么事,于是急忙去找哥哥。

  王大发的儿子听完妹妹讲述后顿感不妙,立刻与妹妹冲回家,撬开门窗进入家中。此时,孙某正在收拾自己的衣物,随后便哭着冲出家门,当即报了警。

  没几分钟,王大发就被警方抓获。近日,秦淮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庭审中,王大发不以为然地告诉法官,在他们老家流行着这么一句话:娶老婆搭姨子,买猪肉送蹄子。姐夫与小姨子发生关系是很正常的事。王大发有三个小姨子,他甚至觉得,到现在为止一个也没“搞定”是件很没面子的事。(文中人物系化名)实习生 殷姗 金陵晚报记者 陈菲 通讯员 秦刑

  (编辑 爱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