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拉电46条违规在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6:29 杭州日报

  今天,省电力公司给杭州电网的限用负荷指标为295.5万千瓦,但预测负荷达到了408.2万千瓦,缺口负荷在112.7万千瓦,看来,今天用电仍不轻松。

  昨天,省电力调度分配给杭州地区电网指标负荷为295万千瓦,其中市区指标负荷155.9万千瓦。杭州地区电网昨日的实际最高负荷为329.5万千瓦,其中市区实际最高负荷为168.8万千瓦。昨天的电力负荷一直处于饱和状态,共拉电46条次。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另外,我市企业超指标用电现象依然存在,至昨天为止,现场管理系统正常投运负控终端1153台,其中500家新装负控用户中,能较好执行避晚峰用户为332家,而超指标用户168家,占33.6%;435家停产检修用户中,避晚峰用户177家,超指标用户27家;晚上18时,32家安装负控终端的重点企业中,有11家用户超指标运行,共超欠负荷9902.5千瓦。目前,市电力局负控中心已将投入运行的负控装置切换到全自动运行状态,负控装置根据设定的负荷曲线,在晚高峰时段对超指标用电的用户跳闸。

  市电力局、各城区政府和市政府有关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共检查了535家单位,536家执行情况良好,但专用汽车修造厂、海岳拉链厂、杭州金属结构厂未执行轮休,杭州蒋家坝造纸厂、宁波华丰建筑公司、大华建筑集团公司违规用电。目前,已向违规用户发放《停电通知单》,给予拉电三至十天的处罚。

  (通讯员张伟华记者周春燕 杭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