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荷枪实弹截获被盗“三菱”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6: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8日凌晨,内江市东兴区一辆轿车被盗,东兴区警方紧急出动,并向省公安厅求援。省厅立即统一部署,各地公安机关在盗车贼可能经过的路段设卡拦截。两小时后,在成渝高速公路龙泉驿出口处,被盗轿车和一名盗车贼被荷枪实弹的警察截获。

  嘟嘟嘟:有人开走了我的车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7日这天正是星期六,内江市东兴区建设局驾驶员黄正华将局里的川K36062墨绿色“三菱”越野车停放在自家楼下一市场里。8日凌晨2时许,黄正华看完足球比赛后睡了。

  半小时后,睡梦中的黄正华突然被挂在腰带上的汽车警报器发出的“嘟嘟嘟”声惊醒了,作为一个专业驾驶员,他知道有人在动自己的车。黄正华立刻翻身起床,当他打开窗户往外看时,那辆川K36062轿车正驶出市场。黄正华立即拨打110报警。随后,他跑下楼追赶,可汽车早已不见了踪影。

  省公安厅:指令各地设卡拦截

  8日凌晨2时39分,内江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案后,立即指派东兴区胜利派出所和刑警大队出警。警察分析认为,这起盗车案系外地人作案。

  随后,内江市110指挥中心向省公安厅请求支援,省厅立即发出指令,要求盗车贼可能经过的成都、自贡、遂宁、宜宾等地的警方同时设卡拦截。

  接到省厅命令,各地公安机关立即调集警力,在各交通要道设卡堵截。然而,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各地均未发现被盗车,难道是盗车贼把车藏起来了?

  荷枪实弹:高速路口截获被盗车

  成都警方在接到省厅的指令后,立即安排成渝高速沿线的派出所在高速公路进出口重点守候。

  凌晨4时20多分,正在成渝高速龙泉驿进出口设卡的同安派出所民警突然发现,一辆准备出站的越野车慌张地往后倒车,民警立即上前盘问,他发现这辆车与通报的被盗车特征极其吻合,而驾车人在接受盘问时却支支吾吾。这时,坐在后排的一名男子突然打开车门,跳下车就跑,几位民警立即追赶,并鸣枪示警,但这位男子却趁着夜色逃走了。民警将越野车和驾驶员带回调查。经查,这辆车正是被盗的川K36062轿车,开车的驾驶员是盗车贼之一。

  4时32分,东兴区警方接到省厅电话,告知被盗车辆和一名盗车贼已被截获。东兴区警方立即赶赴成都,领回了被盗车辆,并将嫌疑人带回内江审讯。

  经初查,被挡获的嫌疑人叫泽郎,黑水县人。他在6日接到另一嫌疑人(在逃)的电话后赶到内江,于8日凌晨在东兴区某市场将川K36062轿车盗走。内江警方正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并加紧追捕另一名盗车贼。本报记者高冰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