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机点破贼手挨耳光 赢得满车乘客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6: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聂丽娟实习生张勇军通讯员陈改文)女司机提醒乘客防盗,竟被小偷扇了一耳光,这一幕,昨日发生在70路公交车上。

  昨日上午8时许,王女士在宗关水厂站搭乘公交车,正准备把钱投进去,女司机大声喊道:“钱太破了,你再到包里找找看。”王女士不情愿地拉开皮包,却发现一只手已伸进包里。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王女士反应过来,大叫一声“你们干什么!”两小偷没有得逞,灰溜溜地下了车,王女士向女司机投去感激的目光。

  公汽正要启动,两个小偷突然冲上车来,其中一人照着女司机就是一耳光。待乘客们回过神来,两人已下车溜走。

  女司机揉揉脸继续驾车,乘客们对她赞不绝口,她只是平淡地说了句:“这是应该的。”

  昨晚,记者与武汉公交四公司联系,根据读者提供的车牌号(鄂A44508),得知该女司机名叫严军,今年30岁,是70路专线车青年文明号上的模范司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