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们要反诉牛振华家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6:41 北京青年报
肇事车主的父亲摄影/娄启勇

  肇事车主之父昨日约见本报记者时表示

  本报讯“5月15日牛振华的尸体火化,我儿子本来打算给他送个花圈,交警说,算了吧,别招人家烦。晚上我向着北京的方向给牛振华烧纸鞠了躬,说了‘对不起’……但是我怎么也想不通牛振华酒后驾车钻到了我们的车底下,他家人还让我们赔偿20多万……”昨天,刚从海淀法院得知牛振华家属索赔案将在本月26日开庭的肇事车主刘世龙的父亲刘来波约见了本报记者。

  刘师傅说,处理这次事故他家已经损失了4万多元,儿子的精神也受了刺激,他已经不敢再跟儿子提这件事。交通事故鉴定牛振华负事故的主要责任,既然牛振华家把他们告到了法院,他们也决定反诉对方赔偿他家的损失。

  今年5月11日,著名笑星牛振华酒后驾车和一辆大货车追尾身亡。7月13日,牛振华家属根据海淀交通支队认定的“牛振华负主要责任,闫某(肇事车司机)负次要责任”,把牛振华追尾的大货车司机和车主起诉到了海淀法院,索赔丧葬费、被抚养人生活费、死亡补偿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26万余元。

  作者:李罡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