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猖狂小偷竟给失主发短信 警方顺藤“摘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吴友明通讯员吴春燕)失主给小偷发短信求情,小偷竟然回复。昨日,两个猖狂的小偷领到了警方的拘留证。

  上月16日晚,黄石市马鞍山一家已打烊的小卖部被人撞门而入,盗走店内一个皮包,内有手机一部、现金500元和户口、身份证、驾驶证等。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当晚10时许,店主发现失盗,迅速给自己的手机发短信:“钱和手机可以不要,户口、身份证、驾驶证能否归还?”令店主吃惊的是,小偷很快回复短信:“这些东西在文化宫的房顶上”。

  店主迅速向警方报案,警方当即赶到文化宫,果然找到被盗物品。民警根据蛛丝马迹顺藤摸瓜,8月5日将作案人周庆荣、周旺伍抓获。

  据两人交待,今年以来,他们共同盗窃作案9起,盗得现金、手机、首饰、摩托车等价值2万多元。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