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难保障安全不符规定 十堰叫停“空中集体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09 新华网

  由于缺乏安全保障并不符相关规定,昨日,十堰市公安局正式否定了丹江口市某电器公司关于举行“空中直升机集体婚礼”的申请。

  7月,丹江口市某电器公司提出申请,拟于10月1日租用一架直升飞机在丹江口市城区及丹江水库“小太平洋”水域举办“空中集体婚礼”。届时,将有20余对新婚夫妇乘直升机游览丹江城区及“小太平洋”,整个活动历时约2小时。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由于此类活动在十堰市尚属首次,丹江口市公安局特向十堰市公安局请示如何处理。十堰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经过研究后认为,此类活动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单发飞机、单发直升机进行游览飞行的暂行规定》中“禁止在宽广的水域、人口密集的城镇进行飞行活动”的规定不符,而且直升飞机的起降安全、地面密集人群安全以及水上救护等安全措施均难以保障,遂做出了不宜举办此类活动的答复。(完)(特约记者龙桥通讯员周勇)(湖北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