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载货车过多酿恶果 北京一公路桥面坍塌连造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09 新华网

  8月8日凌晨2点30分,通州区永乐店水利公司门前的桥面突然塌陷,致使路过此地的几辆车连续发生事故。

  据目击者王师傅介绍,他当时正在永乐店水利公司值班,突然听到门外“轰”的两声巨响,王师傅马上跑了出来,看到门前的桥面南侧塌陷了一个五六平方米的圆洞,当时一辆白色丰田小货车正由东向西行驶。王师傅赶紧示意其停车,但小货刹车不及,一下子侧翻进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了约5米深的桥下。与此同时,同一方向又驶来一辆轿车和一辆农用三轮车。轿车发现了“圆洞”,紧急刹车,撞在路边一棵树上。而农用三轮则依靠惯性“咣”一声“跨”过“圆洞”,与对面一辆丰田剐到一起。

  为了避免更多事故发生,王师傅搬来砖头摆在桥两头,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随后不久,通州区路政局的工作人员陈师傅赶到现场维修,掉在桥下的小货和散架的三轮车也被吊车吊走。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时,北京市路政局通州分局已将断桥拆除,并在桥东侧紧急修建了宽约3米的辅路供过往车辆通行,桥两头也已安置了2道警示牌。据通州区水利局工作人员徐先生介绍,此桥设计承载重量为15吨,路过此地的超载车太多是桥面塌陷的主要原因。据了解,该桥将在两个月内修复。(实习生谢松涛记者刘薇)(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