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二百余航班“畏雨”延误 提醒:夏日登机电话先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09 新华网

  30余架航班备降天津 出进京列车未受影响

  昨天16时30分,一场迅疾而来的暴雨夹杂着雷电降临首都机场,致使30余架准备降落首都机场的航班备降天津滨海机场。而首都机场方面,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210多架航班延误。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据首都机场空管部门介绍,虽然雨只持续了一个小时,但早在16时左右,在上海及广州的进京航线上就有雷电出现,因此,正在飞往首都机场的飞机从那时起便已开始备降天津。而在16时30分至17时雷鸣电闪期间,首都机场则完全停止了航班起降。

  由于下雨时出港航班未能正常起飞以及备降与返航的航班需要一定时间降落首都机场,因此在17时天气好转后,首都机场仍有航班无法按时起飞,致使一些旅客滞留。不过,据记者了解,滞留的旅客尽管心急,但都对飞机延误予以理解。

  此外,记者从北京铁路分局获悉,昨天的雷雨没有造成出京及进京列车晚点。(记者 刘葳漪)

  机场提醒

  夏日去机场电话先查询

  据首都机场的工作人员介绍,雷雨季节往往是航班延误的高发期。为此,机场工作人员为夏日出行人员支招。

  乘机或者去首都机场接客人的市民在出门前,最好先拨打所乘坐航空公司的咨询电话,或直接拨打民航信息查询电话962580,及时了解航班的最新动向和起飞、到达时间,这样便于安排自己的行程。(记者刘葳漪)

  最新进展

  最后4名游客今返京

  昨天,记者从发生意外的旅行团所在的组团旅行社了解到,大部分游客已于前天深夜23时许平安回到北京,并连夜到朝阳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因本人病情严重需要家属陪同的几名游客已于昨天回京。今天,最后4名游客将按计划返回北京。旅行社目前正与游客就此事的具体处理方式进行协商。(记者李晨光)(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