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只怪餐馆玻璃门太干净 粗心女子被撞断鼻梁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09 新华网

  新天地一家菜馆的玻璃门干净得一尘不染,让过客误认为是“虚空”。昨天晚上,一名年轻女子径直走上去,撞在这家菜馆的玻璃门上,不幸撞断了鼻梁骨。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玻璃店门完好无损。透过玻璃门向外望去,马路上的一切清晰可见。玻璃推门高约2.5米,宽约1米,虽和玻璃橱窗相连,但竖着的钢管推门扶手依然十分明显。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店内员工回忆,当时大约晚上8点左右,他们听到“嘭”的一声,循声望去,只见在玻璃门处,一位年轻小姐痛苦地手捂脸庞。原来是这位小姐刚才步履匆匆,正欲走出店门时,似乎没看清店门装有玻璃,一头撞了上去。

  该店的经营者王先生闻讯后,立刻前去安慰这位受伤的小姐。王先生告诉记者,伤者大约二十岁出头,是上海人。她的鼻梁和上嘴唇碰伤后严重肿起,鼻梁还有断裂痕迹,血流不止。当时她惨叫道:“我找不到鼻子了。”这是因为她的脸部被撞后麻木了,没感觉了。他随即为伤者拿来冷毛巾为她敷面,又取来纸巾为她擦拭滴在手臂上的血。

  “血流不止,共用去二十多张纸巾啊。”王先生对记者说。随后,受伤女子被送往附近的第九人民医院。

  五官科抢救室的孙医生说,伤者的鼻梁骨断裂,现已回家静养观察,伤口可能会自动愈合。若不能愈合,则要实施鼻梁骨整形手术。(见习记者焦晓虹)(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