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豆豆找到出生当天快报特殊纪念伴着孩子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41 都市快报

  上午,读者李女士专程赶到快报,“我儿子豆豆是2003年9月26日出生的,已经快1周岁了,我想找一张去年他出生当天的都市快报,留作永久纪念。这几天,全家发动亲戚朋友,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找到,只好来找快报了。”

  给可爱的小读者找一张有纪念意义的报纸,当然义不容辞,我们翻箱倒柜,总算在厚厚的存报中找到了2003年9月26日的快报,豆豆出生那天,报上说了杭州这样一些事:西湖综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合保护工程热火朝天进行,咸潮来袭,很多人家自来水里有股异味,“十一”将至,商家活跃,元华广场满300送300吸引眼球……

  昨天下午,记者将这份报纸送到了凤凰北苑豆豆家里,豆豆正在外婆搀扶下,饶有兴致地靠着沙发练走路。

  豆豆大名梁冕峰,刚出生时身体不太好,现在可结实着呢,体重由出生时的6斤1两增加到20多斤,身高也蹿到了75厘米。

  豆豆平时特别喜欢爬,有一次,还偷偷爬到厨房里,把正在厨房做饭的外婆吓了一大跳。

  我们给他拍照,豆豆坐在一大堆玩具中,抿起嘴角,摆好“POSE”,俨然就是未来小帅哥。

  (记者戴树林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