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闹市诈弹一场虚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42 南京晨报

  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昨天中午,南京闹市区再次发生“炸弹恐怖”事件。这已是近两个月来,南京所发生的第三次“炸弹恐怖”事件。南京警方表示,将严厉打击这类散发恐怖事件谣言的犯罪行为。

  昨天中午12时50分,南京新街口附近的汉中路忽然紧张起来。一辆辆110特巡警警车飞速驶来,十几名民警立即从警车上跳下,迅速将159号一停车场包围住,并进行封锁。民警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们一个个面部表情严肃,看着停车场上停放的13辆各类型号的轿车。由于停车场位于159号的两幢居民楼之间,居民楼内居住人员密集,且停车场北部是繁华的汉中路,西侧是罗廊路,商家云集,一路之隔便是金丝利喜来登大酒店,这时又值一些居民陆陆续续要回家,现场民警们一边劝说站在楼外的市民,一边对在楼内的市民进行疏散。

  13时10分,一辆特警排爆车开赴现场,五六名全副武装、身着防弹衣的排爆民警赶到停车场,排爆民警对着一辆灰色苏A0008×黑牌照的子弹头商务车进行了外围检查,并打开子弹头车车门,对车内进行了搜索,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物品。13时25分,3辆刑事勘查车到达现场,民警们迅速将子弹头车附近的地方以及车辆上的门锁、后备箱、车胎等处进行了勘查。13时43分,一辆装着3条搜寻犬的警车赶到,警犬先在警戒线外走了一圈,随后在子弹头车周围嗅了嗅,又进入车内进行仔细搜索。13时50分,第二辆特警排爆车赶到,排爆民警从车内拿出两个排爆仪器,不停地对子弹头车的发动机、水箱、蓄电池等设备一一进行探测。几名排爆民警又打开车门,用排爆仪器对车内每个坐垫上下进行了测查,仍没有发现异物。细心的民警又对子弹头车门拉手进行检查,打开驾驶室的坐垫,撬开汽车的油箱,对车内物品逐一进行了检查。14时10分,排爆民警又将目光投向了子弹头车附近的一辆黑色轿车上,打开该车后备箱进行搜索,始终没有发现可疑物品。14时36分,经多警种民警历时2个小时的紧张工作,排除了一切可疑情况后,现场解除警戒。

  据市民刘某介绍,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驾驶着苏A0008×黑牌照子弹头商务车的司机,接到一个神秘的信息,称他的车内被放置了一枚炸弹,随后该司机向警方报警。

  作者:卢斌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