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托劫匪”抢走2万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19 沈阳晚报

  8月10日上午,在和平区和平北大街和北市马路交叉路口附近,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名中年男子在提取2万余美金后行走至此,遭到两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抢夺。

  当日上午9时30分许,一名身着深蓝色半截袖上衣、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手中拿着一个包,行走在八经街附近的马路上。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突然,他感到有人在拽他手中的包,他还没来得及反应,手中的包便被人抢走了。随即,他发现抢他手中包的是两名骑着一辆无牌照摩托车的男子,一人较胖,一人较瘦。两名男子抢劫得手后,迅速开车向和平北大街方向逃离。被抢男子醒悟过来后追出200多米,可对方早已不见了。

  9时35分许,被抢男子打电话报警时,和平交警二大队交警孙越驱车巡逻至此。遭抢男子急匆匆地告诉他:“有人抢了我的包,沿和平北大街向马路湾跑了。”孙越急忙带上该男子,沿和平北大街驱车追去。

  在追赶过程中,孙越得知,中年男子手中的包里有2万余美金。孙越利用手台向交警支队进行汇报,并请求马路湾岗交警注意拦截。孙越开车一直追到北二交通岗处,也没有发现实施抢劫的两名男子。

  孙越分析认为,犯罪分子得手后,有可能会选择小道逃跑。孙越又带着中年男子驱车拐进八经街附近胡同进行搜寻。在连续搜寻了20多分钟后,仍没有找到。

  目前,警方正在进行侦破工作,并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本报特别报道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