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劫持“第三者”审问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19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立军)8月10日,记者从警方获悉一起非法拘禁他人案件,朱玉哥俩已被警方刑事拘留。8月8日下午,李成(化名)被同村的朱玉(化名)哥俩劫持至家中,理由是怀疑其与朱玉妻子有不正当关系。浑南警方迅速出击,将被劫持了2个多小时的李成成功解救出来。

  8月8日下午3时许,沈阳市110接到报警。报警者在电话中称,在东陵区王宾乡采石场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一名中年男子遭到他人的劫持。几名男子在劫持完人后,直奔浑南新区东岗村而去。

  浑南新区公安局杨官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东岗村解救人质。当民警来到该村村头时,不少围观村民纷纷向民警反映,村民朱玉家中打架了,民警赶紧来到朱玉家中。在朱玉家门外,李成的家人全部守候在此,焦急地等候李成平安出来。据了解,此前,李成的家人曾进入屋内,被朱玉等人驱赶了出来。

  随后,民警进入朱玉家中,看到村里的干部和李成等人均在,屋内争吵声一片。朱玉兄弟不知道他们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面对民警的问询,朱玉兄弟振振有词,认为自己这样做是对的。随后,民警将朱玉兄弟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据了解,由于近日朱玉的妻子没有回家住,朱玉便怀疑妻子与同村的李成有染。当日下午1时许,朱玉哥俩雇了一辆微型面包车,带着两根镐把和一把斧头来到李成工作的采石场,将李成威逼带回家中,并找来同村村民进行对质。据李成讲,在朱玉兄弟的威逼下,他被迫承认了。随后,朱玉兄弟又让其进行经济赔偿,李成只好写下一张10万元的欠条。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电话:81556611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