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4岁老婆说他“晃” 88岁老公要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2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罗恒实习生彭靖)因再也无法忍受84岁的老伴说自己“晃”,8月8日刚过完自己88岁生日的杨老汉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再次向法院提出申诉,一定要和自己的妻子离婚!

  杨老汉是重庆华彩印务公司的退休职工。1987年,杨和多年前认识的田大妈结了婚。今年3月,杨老汉动手术后,杨在医院给老伴打了个电话。第二天,田才来到病房,也不过问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杨的病情,却忙着向杨同病房的人打听杨生病期间是不是有老太婆来照顾他。杨老汉见此,一气之下写了离婚诉状。但田老太坚决不同意。今年7月,大渡口区人民法院做出了不支持杨老汉离婚诉求的裁决。

  昨日,杨老汉称:“她说我‘晃’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田老太只要看见杨和其他老太婆说话,脸色呼地就垮下来,当着再多人的面都要吵。”前段日子,为杨的“花心”问题,田和一邻居老太大打出手。

  8月8日,杨老汉在女儿家过了自己88岁的生日,老伴没有前来祝贺。杨老汉说,他准备再次提起申诉,坚决要和田离婚。昨日,田大妈称:“只要他每个月给我200元生活费,我就离!”(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