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旅店老板义助异乡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34 汉网

  求助电话引出温情故事

  旅店老板义助异乡人见习记者肖利敏实习生柯皓程金玉黄彬王志文

  昨日,一位钟祥女读者致电本报称,她的表妹携婴来汉看病,在医院把身上的钱弄丢了。希望本报能提供一个账户,以便她给表妹薛眉(化名)寄钱。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昨日上午,带着疑问,记者在汉口火车站对面的梦怡招待所找到了薛眉。她却说,“问题已经解决了。”

  原来,薛眉的小孩生下来6天就出现严重黄疸症状。8月8日,薛眉夫妇带孩子到武汉某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当晚在梦怡招待所住下。

  第二天,一家三口来到医院,薛眉丈夫的钱包不慎遗失,身无分文的薛眉只得向远方的家人求助。

  招待所陈老板得知此事后,答应借个身份证给她开户,以便家里寄钱来。可家里的表姐却怕招待所老板拿着身份证去冒领,便委托本报提供账户。

  薛眉笑着告诉记者,“我当时就劝表姐,世界上还是好心人多嘛。表姐终于被我说动寄了钱来。陈老板陪我一起去取的钱,还一直帮我照料未满月的孩子。”

  旅店老板陈女士羞涩地说:“很多人对火车站附近的旅店印象不好,但我想说,不管在哪里,都会有愿意帮助别人的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