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揭十大骗局老底③:进口蛙“变”普通肉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34 汉网

  典型案例

  2003年3月6日,广西旅客王先生在火车站下车后,到附近一公用电话亭打电话咨询到某特种养殖公司的路线。

  这时,2名男青年围了上来。他们自称是养殖公司的员工,是特地赶到火车站来接王先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生的。随后,他们将王领到办公地点。

  该公司总经理夏某“热情接待”了王先生。两人经洽谈后签订合同,王先生以每对90元的“优惠价格”买了美国青蛙蛙种30对(共计2700元)。王先生付清货款,该公司招待其吃完饭后,派人将王先生送上火车。

  在车上,一内行人仔细查看了王先生所买的蛙种后说,王先生所买的蛙种是普通的肉蛙,并不是什么进口蛙,每斤只要8元钱。

  王先生立即返汉再找该公司,可已人去楼空。

  警方揭底

  假公司假戏真做,肉蛙当进口蛙种卖,王先生不识科技真伪,轻信而受骗。

  易发案部位:火车站及井岗村、晒湖路等地。

  受侵害对象:多为外省农民。

  防范方法

  对此类高科技公司,市民要留个心眼。买货之前,记得查看该公司有无合法经营证书,或向工商等部门咨询该公司是否已登记注册,是否为正规公司;如发现上当,尽快报警。

  记者刘艳华 通讯员张骏 吴新乐(来源:武汉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