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巴司机怕热又怕罚 进城“穿短袖”出城“打赤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41 汉网

  大热天里,黄陂中巴司机快进武汉市区就赶紧“穿上衣”,而一出武汉市区又赶快“打赤膊”。昨日,记者到黄陂区采访途中发现竟“有此一景”。

  昨日,记者乘一辆中巴车自黄陂返汉途中,眼看就要通过武汉—黄陂的第一道收费站,进入武汉市区,售票员刘某赶紧拿起一件短袖给司机吕某套上,吕某交换着用一只手开车,同时腾出另一只手穿衣,不到一分钟就穿好了短袖,显得十分熟练。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据刘某介绍,现在要求很严,“打赤膊开车”违反了交通法,可是大热天开车不“打赤膊”又太难受,武汉城区目标大管得又严,没办法只好如此“变通”。

  武汉市交管局有关人士表示,“打赤膊开车”是一种不文明行为,违反了新交通法第二十二条“驾驶人应当文明驾驶”等有关规定,将加强监管。

  (记者李小军 实习生童雯 龙小丽 宋新华)(来源:武汉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