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不服处罚 交警指使人将其“群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9:06 巷报


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徐岩觉得很委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日14时许,长春市市民徐岩开着出租车行至正阳街和景阳大路交会处时,被长春市绿园区交警大队二中队的民警李兵拦住,李称其违章行车,要对其进行处罚。徐岩不同意接受这种处罚,在与李兵理论时,竟意外发生一场群殴事件。徐岩称,是交警指使别人打他;而李兵称,自始至终都是徐岩在骂他,打徐岩那几个人他并不认识。

  司机 交警指使人打我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16时许,记者在长春市公安局长春电影城治安派出所门口见到了徐岩,他的头部有些血迹,左臂有一道伤口,左手肿起,腿上有被踢过的痕迹。

  徐岩说,当时他正开车行至正阳街和景阳大路交会处时,交警李兵说他违章,欲对其进行处罚。“我并没有违章,就与交警进行理论,可他却说我说话声音太大,后来还找人打了我。”徐岩气愤地说,在理论的过程中,李兵在附近的一把凳子上坐了下来,他见状也坐在了旁边的凳子上,就在这时,李兵让徐岩离开凳子,同时“指使”两个人撤走凳子。“这两个人过来就对我动手了。当时至少有两个以上的人在打我。”徐岩说,当这些人殴打他的时候,李兵和另一名交警就在一旁观看而未进行任何阻止,打他的人一直追出100多米远,才放弃了追打。而后,当徐岩回到自己车旁时,发现自己的包也丢了,包里的600多元钱不翼而飞,包里的手机被李兵捡到还给了他。

  在徐岩手中的罚单上,他对于处理结果的意见写着“不同意”。他说,首先,他认为自己并未违章,对于李兵做出的处罚结果他将申请行政复议,但这件事最让他难以接受的是,当时李兵说了这样一句话:“下次你跟我说话声音还是这么大的话,我还找人揍你!”

  交警 他骂我我还给他敬个礼

  李兵说,处理事故后,他向旁边卖肉串的摊主借了个凳子歇一会儿,这时徐岩也过来坐下,“我让他把凳子还给摊主,他不肯,火气还很大,结果周围有群众气不过,与之发生了冲突。”李兵说,当时过来两个小伙子,气愤地对徐岩说:“凳子是我的,你赶紧滚开!”他没有看清是谁先动的手,他们就打在了一起。他看到徐岩将一名群众打得很重,头上出了很多血,“当时我急忙拉住参与打架的两名男子,这样徐岩才得以跑掉。”李兵说,和徐岩动手的几个人他并不认识,更没有指使过任何人打他,“我没说过‘下次你声音还是这么大的话,我还找人揍你’这样的话。”李兵说,整个过程中徐岩一直“骂个不停”,他开罚单时,还向他敬了个礼,可换来的是“交警多了个啥?”“我一个40多岁的人了,挨骂也就算了,可是被他打伤的人伤得很重,他必须对打人这件事负责。”此外,李兵说徐岩的手机是在场的一位同事捡到后给他的,至于徐岩丢失的包和里面的钱,他并不清楚哪去了。

  长春电影城治安派出所 多方取证还事实真相

  据长春电影城治安派出所的副所长张文祥说,交警和司机各说各的理,一时也很难说清谁是谁非,作为警方,他还要在对事件双方当事人进行详细的调查之后,到事发现场进行多方取证,最后认定是谁的责任。本报将对此事继续予以关注。巷报记者 蒋平 梁音/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