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不堪丈夫虐待 在自己生日这天烧死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0:15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顾然) 孙丽(化名),一个被丈夫长期打骂的女人,面对记者她哭了:“我杀他是为了女儿不挨打,为了我们全家人不受他的折磨。”她选择了2004年8月11日——她35岁生日的这一天,杀死丈夫,可她选择的却是一个最不可取的办法。

  邻居:以为着火报警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民警:火炕里有焦尸

  昨日10时许,吉林市昌邑区新建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新建街7委13组一平房冒烟着火。所长刘志强带两名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但是没有发现起火的平房。刘志强等人挨家排查,10时30分许找到冒烟的曲红彬家,一进屋就闻到一股特殊的焦糊味,火炕上还放着一些被熏黑的砖头,炕东头放着一扇门板。

  刘志强揭开门板,在场的人一下子惊呆了,门板下面的火炕里面是一具烧焦的尸体。

  痛恨丈夫的“所作所为”

  下药后用柴油烧死丈夫

  惊慌失措的孙丽就在人群里,民警当即将她带到派出所,她承认烧死了丈夫曲红彬。

  10日下午,她买来100片感安、一桶柴油(5公斤)。曲红彬因胃病一直在喝中药,当晚孙丽在熬中药时将100片感安放在药汤里。晚饭前她又买了两瓶啤酒与丈夫共饮,之后哄丈夫喝下中药。在药性的作用下,曲红彬沉睡过去。11日7时多,孙丽把自家的火炕挖了一个半米深的坑,把依然不醒人事的丈夫放在坑里,然后浇上柴油点火。随后,孙丽给住在九台市母亲、姐姐打电话,称她要和丈夫离婚,让她们到吉林市来。

  母亲为女儿道“不值”

  哥哥说妹妹是被逼的

  昨日14时许,被押上警车时,孙丽看见了自己的母亲,她痛哭失声:“妈,你原谅我这杀人的女儿吧!妈,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我再也回不来了……”

  年迈的母亲老泪纵横地说:“孩子,你为杀他而偿命不值得啊!”孙丽的哥哥红着眼圈说:“婚后,曲红彬穷得养不起老婆,她家的生活都是娘家人供给,可他还长年打骂妹妹,还威胁我们家里人,我妹妹是被他逼急了。”

  孙丽12岁的女儿哭得像个泪人,她说:“自从懂事起,爸爸总是打我、打妈妈。我恨他!”

  目前,孙丽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对话孙丽 “我走投无路,只能杀死他。”

  记者问:“你为什么要杀死自己的丈夫?现在后悔吗?”

  孙丽说:“我知道这样做触犯了法律,但我一点都不后悔。我这样做是为了让娘家以后过安宁日子。我恨他!”

  记者问:“你们夫妻感情怎么样?”

  孙丽说:“结婚13年了,生活一直靠我娘家,吃的、穿的、住的都是娘家供养。可他对我非打即骂,我常常被打得遍体鳞伤。这些我都忍了,可最近,他有了外遇,变本加厉地打我和孩子。我要离婚,他不同意,还威胁说如果我走了,就找我娘家人算账,让我全家不得安宁。我走投无路,只能杀死他。”

  记者问:“你是何时萌生杀死你丈夫的念头的?”

  孙丽说:“我恨他还因为他害死了我的二女儿二宝。去年,16个月的女儿二宝因先天性脑瘫要手术,可他就是不拿钱,结果孩子死了。从那后,我就恨他。最近,得知他用我娘家给的钱找女人,我就想杀了他。”

  记者问:“你有没有想过你女儿以后怎么办?”

  孙丽说:“想过了。我这样做也是为了让女儿少挨打受骂。他不喜欢女儿,常常打得女儿不敢回家。我坐牢后,娘家人会帮我把女儿养大。”顾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