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公交对撞26人受伤 两车均已面目全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3:53 北京娱乐信报


大货公交对撞26人受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俩车均已面目全非。信报记者王巍/摄


  昨天13时20分左右,丰台区成寿寺路上,一辆732路公交车由北向南行驶,与一辆空载的大货车迎面相撞,两车不同程度受损,据了解共26人受伤,该路段一度出现拥堵。据目击者称,事故是由于卡车要躲避一骑车人造成的。

  昨天下午1点多,记者赶到位于成寿寺25号院附近的事故现场,此时交通受到影响,过往车辆行驶比较缓慢。马路上并排停着一辆732路公交车和一辆大货车,都已面目全非。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732路的前挡风玻璃碎片撒了一地,车前部严重变形;而大货车车头变扁,几乎与车身脱离,其右侧车轮也已经放横,且与地面有一道明显的擦痕。

  记者来到出事的732路公交车上,只见驾驶台已撞出车窗,前门旁边的扶手掉下,打卡器栏杆倾斜。车的后门半开着,有的座椅整个向前倾斜,有的座椅靠背断裂,车里地面有多处血迹,散落着染有血的纸巾和雨伞等物品。

  俩车均已面目全非 大卡车被撞调头180度

  据目击者王先生回忆,当时公交车正由北向南行驶,而卡车由南向北行驶。卡车要躲避一骑车人,司机向西打轮,正好与对面驶来的732路公交车撞上。这一说法得到另一位目击者高女士的证实,同时,高女士补充说:“卡车由于速度较快,碰撞后车身调头180度,所以现在这两辆车同方向停放着。”

  在事发现场旁的人行路边,坐着当时732路车上的乘客许先生,他正揉着右腿,并不时站起走动。“我刚上车没几分钟,在车中门把着扶手站着,突然,不知怎么就冲到了车的前门,同时看到有其他人也从后面甩到了前面。我后来撞到什么地方以及怎么下的车,现在都记不清了。”他说。

  事故造成26人受伤

  “当时732路上大概有近30名乘客,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目击者李先生说,“其中三人伤势较重。”李先生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况,一个女士从头到脚都有血,而另外受伤严重的是两个男士。伤者已经被999拉走,送到东方医院。

  随后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受伤的乘客,据了解,两车共有26人受伤,其中伤势最重的是坐在公交车前门后面的一位女乘客,她的腿骨骨折。另外两车司机面部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还有一名乘客面额骨受伤被转送到同仁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信报记者汤慧梅 刘晶 王玮 实习记者任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