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万富翁征婚找单纯女孩 称成都女孩温柔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4:19 天府早报

  昨(11)日,在成都某媒体上又出现了一则千万富翁在成都征婚的广告。为何这些千万富翁总是把目光锁定成都妹子?

  昨日下午,按照征婚广告上的电话拨打过去,一个自称李一牧的男子接了电话,他说自己是某公司工作人员,他们公司田姓老总征婚由他负责,“田总现在很忙,请您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当地难找心仪伴侣

  随后,记者以征婚者的身份打探情况,该工作人员对答如流,他说,“田总是1968年出生的,现在36岁,从华北某大学眼科专业毕业以后,当了8年眼科医生。1998年下海经商,创建了现在的科技公司,现在资产近千万元。2002年,因为夫妻感情不和而离婚,现在带着一个小男孩。

  为什么要来成都征婚?李一牧说,他们公司在山东邹城,田总觉得在那个地方,一个年近40岁的离婚男人,还带着一个小孩,要找到一个心仪的对象不容易,因为大多数姑娘不能够接受他的情况,虽然他有近千万的资产。

  “成都的女孩温柔漂亮”,李一牧说,田总表示,希望在成都碰一下运气,能够找到合适的伴侣。

  希望找个单纯女孩

  为什么要表明自己千万富翁的身份?不怕有些女孩是慕“钱”而来吗?

  李一牧说,田总并不介意透露自己的家产,只要和对方交往一段时间,就知道她是不是看中了他的钱,然后才可以做出选择。交流一段时间后,如果双方觉得比较合适,田总可以到成都来相亲。

  田先生近40岁了,为什么将征婚对象的年龄定在“21至26岁”?

  李一牧解释说,田总希望找一个没有复杂感情经历、背景简单一点的女孩。“田总还专门计算过呢,女孩21岁的话,大概在读大三”,田总认为,这样的女孩子比较单纯。他希望可以找到一个素质比较高的伴侣,以后可能会定居上海,或者出国。

  在和记者的通话中,李一牧反复要求记者先把简历和生活照片寄往山东邹城,还特别强调要附上一张照片,说田总有空的时候,会主动联系的。

  三大设问

  你相信吗?

  周图伽(24岁成都理工大学女教师):对这样的广告,我一般不当回事,因为这样的广告要么是有人撒下的网,要么是一些企业的炒作!

  唐钰炜(21岁四川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系大二学生):不信,打死都不信,如果真的是很成功的男士,还用得着这样找女朋友吗?

  罗林文(四川师范大学汉语言传播学大二学生):相信,感觉是成功男士事业有成了,想找个理想伴侣,而在他身边又没有这样的人,所以就采用了这样的方式。其实,不要用有色眼镜看有钱人。

  你感兴趣吗?

  周图伽:连米粒大的兴趣都没有。老是打个富翁的牌子,即使真的是富翁在征婚,那对征婚者和应征者来说,其动机都值得怀疑,一方图色,一方图钱!

  唐钰炜:真也罢,假也罢,打着个千万富翁的牌子让人讨厌!一个人在找伴侣时,还老是念叨着“我是富翁,我有钱”,八成这人对自己缺乏信心,也说明这人品位不敢恭维。

  罗林文:有点好奇,有点兴趣,但不一定会去应征,因为毕竟找男朋友不等于找一个钱柜子。

  你会受骗吗?

  周图伽:可以到那些所谓富翁所在地的工商部门、警方做调查。而对那些想钓金龟婿的女孩子,作为老师,我想提醒一句:就算那些所谓富翁在工商部门登记了个什么公司,也并不代表他们真的就是有钱人。

  唐钰炜:鱼不贪嘴就不会上钩,面对这样的征婚广告不动心就不会自寻烦恼了。

  罗林文:要有一颗平常心,在交往过程中冷静地把持自己是最重要的。早报记者 胡泽文 罗巨浪 实习生 卢云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