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俩小伙挥拳暴打 宿大爷右眼开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8:27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妍焱)右眼眼角被两名男青年打得肿胀外翻,鲜血淌满了半张脸……8月11日,坐在长客总站治安办公室中录口供的宿大爷,到现在也想不明白,自己究竟错在哪里,好心规劝他人不要乱扔瓜子皮,却遭来一顿暴打,是自己多管闲事吗?

  宿占威今年59岁,是沈阳长运总站的一名保洁人员。据介绍,为迎接沈阳的创卫检查,他连日来一直忙个不停,从早晨6时就开始进行卫生清扫工作,连一个烟头也绝不放过。

  当日14时30分左右,宿老汉正在长客总站候车厅正门处兢兢业业地打扫着卫生,忽然发现有两名男青年坐在门前的台阶上嗑瓜子,而且瓜子皮扔了满地。宿老汉走上前去进行劝说,可是还没等说完就遭到两名青年的辱骂,随后两名年轻人起身便要离开。

  见此情景,宿老汉“犟”劲也上来了,两人不承认错误,不把扔的瓜子皮扫干净就甭走。因宿老汉阻挠了他们的离开,两名男青年便对其大打出手,在他们厮打的过程中,高个子青年一拳打中宿老汉的右眼。

  15时40分,记者在长客总站治安办公室看到了被打的宿老汉。宿老汉的右眼眼角已被打得撕裂,下眼皮肿胀外翻,淌满了半张脸的鲜血已经结痂。他的老伴看到这种情景,心疼得掉下眼泪。宿老汉说他在这里做保洁工作一年多,时常碰到市民们乱扔瓜果皮核的情况,但经过他的劝说,市民们都能够虚心地接受劝说并改正,可这回宿老汉却碰了硬。

  长客总站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到举报赶到出事地点时,看到宿老汉已经被打倒在地,而宿老汉紧紧拽住一名男青年的衣服不放。该工作人员进行拉架,两名青年还要对其出手。后来公安人员及时赶到,才遏制了势态的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两名青年是兄弟,一个叫秦江,一个叫秦洋,沈阳市铁西区人。当记者问其为什么打人时,秦江拒绝回答并且态度蛮横。据了解此案还在进一步的处理当中。截至发稿前,记者了解到宿老汉因伤势过重已由原来的公安医院转移到医大一院。记者电话:81666271摄影孙海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