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跳下地铁站台轻生 地铁1号线停运30分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8:56 新华网
  昨天中午1点左右,一男子跳下地铁军博站站台轻生,致使列车停运30分钟。
跳下站台者被救起。黄 宇/摄

  当时,地铁军博站由东向西方向的站台已拉起警戒线,被撞伤者平躺在监控室门前的担架上,并有工作人员看守照料,看样子伤势不轻。2点20分左右,急救车赶到,伤者被工作人员抬到地面上并被急救车接走。据检票员回忆,该男子在站台上徘徊了好一会儿,来了两趟车他都没有上。“后来他突然不见了,其具体轻生原因不明。”据了解,该男子是北京人。

  1点20分左右,八角游乐园站售票窗口竖起了“因地铁运力不足,请您改换其他交通工具”的告示牌,乘客只许出不许进。由于事发突然,许多乘客滞留车站内。据一名地铁司机透露,因军博站发生撞人事故造成地铁滞留。该地铁列车在八角站停了30分钟,1点50分恢复运行。(记者黄宇张永智实习记者李勃)

  不让卖报纸 声称跳地铁

  前天下午3点,吉林人董友在地铁玉泉路站开往八宝山站的列车上卖报纸时,被地铁工作人员发现并制止。董友大吵大闹后,竟冲向站台声称要跳地铁。

  前天下午,正在地铁车厢内卖报纸的董友被4名身穿便衣的地铁稽查人员发现。见稽查人员制止自己卖报纸,董友不服。车到八宝山站后,董友勉强同意下车。但一踏上站台,他仍然打算上别的车厢继续卖报纸。稽查人员决定报警,董友恼羞成怒,对周围的乘客大声喊:“他们是黑社会,黑社会打人了。”同时,董友还故意摔倒在站台上。

  当时围观的近百名乘客对其行为进行指责,董友只得自己站了起来。“你们不让我卖报纸,我就不活了,我死给你们看。”董友边说边向站台边冲去,地铁工作人员及时上前把他拦住。

  接到报警5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将董友带回派出所,并依据有关法规对他处以拘留5天。董友对民警说:“是我错了。我觉得只有警察能管我才不服从地铁工作人员的管理。” (通讯员宁彤彤冯亮记者张伟娜)(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