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邮局精心收寄录取通知书 省招办致信感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08 汉网

  昨日,市邮政局收到了一封来自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的感谢信。信中称,历时一个月的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感谢市邮政局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

  据悉,今年我省高考报考人数和录取人数均为历史上最多的一年,省招办全部实行异地远程网上录取,市邮政局承担了我市78所大专院校近23万份录取通知书的收寄工作,比去年增加4万份。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为确保录取通知书特快专递邮件万无一失,市邮政局从收寄到投递每一个环节,都制定了严密措施,由专人负责、专班处理。截至昨日,市邮政局的收寄量已达14万件,目前,已有15483封特快专递录取通知书投递到武汉考生手中,比去年同期增加5404份。另外,有近6万份录取通知书以挂号或平信形式送到考生手中。(通讯员李汉梅 廖利军 谢奎)(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