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昌2万住户家中“跳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08 汉网
张思/摄

  挖掘机卸完土,从工地开出进入公路时,驾驶员忘了收回翻斗,导致2万余住户供电中断,住宅电话和有线电视也受到影响。

  事故发生在珞狮南路街道口往华农方向明泽大厦路段。

  8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道路已被封锁,20余名交警正在疏导交通。6根电线杆倾倒(如图),根部已断裂,另有一根路灯电杆横倒在地上。两台供电抢修车正进行抢修。

  据住在附近的居民汪先生介绍,7时许,天下着雨,一辆挖掘机从南湖新城工地开出,高举的翻斗未收。车刚开上公路,翻斗就搭上了电线,6根电线杆依次被拉倒,并将护栏中间的一根路灯电杆砸倒。

  10分钟后,交警、供电抢险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展开抢修,肇事车及驾驶员被带走。

  值勤交警向记者介绍,该事故系挖掘机驾驶员忘收翻斗造成宅电、有线电视受到较大影响,整个华农片区2万余住户生活供电中断,间接损失在30万元左右。截至昨日19时,供电部门仍在抢修。(记者孔超 实习生张丹 通讯员欧阳万春)(来源:武汉晨报)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