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家三个娃瞬间溺亡秦淮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25 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2时左右,江宁横溪镇铁家村发生一起一个大家庭3个孩子落水身亡的人间惨剧。5个孩子在家庭聚会后结伴出游,在其中一名13岁男孩不慎滑入外秦淮河后,两表姐妹试图救他上岸,但均被拉入河中,3人均不幸溺亡。一个救一个三人相继落水

  事发地点位于距横溪镇下冯自然村约500米开外的外秦淮河。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三个溺亡的孩子出自一个大家庭,15岁的晶晶、13岁的林林(男)、11岁的奇奇(三人均为化名)是表亲,昨天这个由宿迁来宁创业的大家庭在横溪镇下冯村的亲戚家聚会,中午吃完饭后包括上述3人在内的5个孩子相互约好外出游玩。

  10岁的小闯(化名)是5个孩子中的一员,他目睹了事情的整个经过:“中午吃完饭后,我们就约着出去玩,走着走着就到了河边。”小闯否认了有人下河游泳的说法,“是13岁的林林想要到河里去洗洗脚,我们才一起走到了河边。”

  林林落水处是一个外形被做成仿古凉亭的抽水站,河面看似平静但下面却藏有玄机。当地村民告诉记者,与别处河床不同,这个抽水站下有一个深过2米,宽达2米5的涵洞。“站在河边洗脚的林林突然脚底一滑,一下子滑进了河里,”小闯回忆,刚滑下河时林林还能把手举出水面挣扎,但很快就连头都到了水下。

  岸边的4个孩子一下子被吓呆了,年仅11岁的奇奇虽然是个小女孩,但还是她先站到了岸边,努力想要抓住小表哥的手,但也滑入了河中,这时站在岸边的三人中,只有15岁的晶晶、10岁的小闯和8岁的平平,晶晶让两个男孩不要乱动,自己把手伸向了河中的表弟表妹,但不幸的是,她也滑入河中。

  “他们在河里想要往岸边游,想抓住石头,但都没抓得住,”小闯回忆,他和小表弟连忙往附近的村子里跑,想去喊人来救命,“我离开河边的时候,只能看到他们的头发在河里漂了。”众多村民奋力抢救

  冯师傅是在下冯村的家中见到了前来求救的小闯。“他是外地人,开始听不懂他的话,只是说要救人。”冯师傅跟着孩子们跑向河边,用棍子在水中挑,挑到了大女孩晶晶,但没能成功地把她拉上岸。

  紧接着赶至的十几名村民开始下河,相继将三个孩子打捞上来。虽然采取了急救措施,但三个孩子均告不治。

  事发后,一家人悲痛欲绝。晶晶的父亲纪玉平跌坐在地上,表情木然,欲哭无泪。奇奇的母亲则由于情绪过于激动,被送到横溪镇卫生院的病床上休息,由几个亲属看护着。

  作者:快报记者 言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