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孤身女夜返家,突遭“鬼拍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13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许阳 记者 王杭徽)身无分文,但为了筹嫖资,曾“二进宫”的赵双彬竟持砖突然袭孤身女子。近日,建邺区警方历时4个月,终将赵双彬抓捕归案。

  今年4月1日晚7点30分左右,在南湖湖西街某居民小区,刚购物回来的刘小姐准备上楼回家。当她上到二楼时,一男子突然从暗处窜出,还未等刘小姐反应过来,她的头部就被一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块砖头击中,顿时血流满面。接着,该男子抢过刘小姐的皮包仓皇逃跑。回过神来的刘小姐,意识到自己遭到抢劫,在附近找了部公用电话报警。在医院,刘小姐告诉民警,她包里有1400余元现金及一部手机。

  “拍头案”发生后,建邺公安分局立即抽调刑警大队和南湖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7月上旬,家住玄武区的赵双彬进入了专案组视线。据查,该人曾因盗窃和故意伤害“二进宫”,“拍头案”发生后不久,即向某二手机店出售了刘小姐被抢的手机。但在这时,赵双彬却突然消失了。

  8月4日中午,专案组得到消息:赵双彬将潜回家中拿东西。不久,赵双彬落网。与此同时,市公安局法医中心经技术检测认定,“拍头案”现场遗留痕迹与赵双彬的特征完全一致。

  据今年36岁的赵双彬交代,他好喝酒、嫖娼。4月1日案发当晚,他色心又起,但苦于身无分文。为了满足自己欲望,他想到了打劫。他说,抢来的钱物不到3天就被他挥霍一空。

  (编辑 晓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