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先到先坐?对号入座!领航考研培训部不守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13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曹丽珍)之前承诺先到先坐,如今却是对号入座。昨天上午,韩同学拨通本报新闻热线84499000,对领航考研培训部的做法提出质疑。

  据韩同学称,为备考,上学期他报名参加了领航暑期政治(B)培训班。由于当时报名人数较多,他担心上课时会没有座位。对此,工作人员称不安排座位,先到先坐。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昨天第一天上课,为能占个好座位,韩同学5点50分就来到上课地点人民大会堂,而开课时间是8点。6点左右,培训部工作人员给每人发了张入场券,并要求对号入座。工作人员对此的解释是为了保证上课秩序。

  韩同学对此表示不满:“报名时承诺的是先到先坐,现在却要我们对号入座,我白白早来了两个多小时呐!”

  领航考研培训部一位工作人员对此解释称,由于去年一家辅导班在人民大会堂开课时,发生过学生争抢座位一事。为了保证上课秩序,她们采纳了人民大会堂提出的让学生对号入座的建议。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为了对每个学生尽量公平,入场券是打乱后随机发给学生的。

  对此,江苏金长城律师事务所张羽律师认为,学生付钱报名上培训班,培训机构就有责任保证上课秩序。如果培训机构在未经过学生同意的前提下,以保证上课秩序为理由来安排座位,显然不合理。他表示,学生可要求培训机构纠正做法,也可要求退班,并让培训机构赔偿相应损失。

  (编辑 晓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