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心读者愿免费医治烂足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13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67岁的唐一新老先生看了本报日前所登的《21岁青年足底流脓要截肢》后,热心地来到报社,提出可以免费帮陆继所医治。

  唐老先生告诉记者,陆继所是由于脚中产生瘘管,里面的真菌不断繁殖活动导致脚底流脓,由真菌引起的病一般很难根治。因为普通的药物只能杀死真菌活体,对于真菌孢子却无法去除。这些孢子一旦转化成活体,又会感染引起流脓。手术切除虽然可能治愈,但由于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无法知道真菌渗透到什么程度,很难保证将有真菌感染的地方完全切除。如果切除不彻底,就又会复发。

  唐老先生所提供的是他自己研制的“康舒”药剂。真菌活体及其孢子是混合在人体液中的,这种药剂通过拔除人体内的体液达到医治病症的效果。他说,具体情况,他看到陆继所本人才能判断。现在他准备用30公斤药水,每次一斤分60次为陆继所治疗,保证能够根治。

  从“康舒”研制成功至今,唐老先生已经提供了几吨这种药剂,治愈了许多人的顽疾,但“康舒”目前并未未大范围投入市场。关于这点,他解释说,想要生产我的药投放市场使用,必须答应免除贫困者药费,可惜至今没有人答应我的要求。他说“我小时候很穷,知道没钱看病的痛苦。现在医院收费那么高,叫穷人怎么办?”所以对于军人、特困、贫困生、五保户等患者,他一直坚持免费为他们治疗。

  针对陆继所目前的情况,唐老先生提出,他愿意为向陆继所提供帮助的公司员工免费治疗真菌方面的疾病,只要该公司为陆继所提供清洁的住宿条件、干净衣物等,同时使他营养跟得上。

  金陵晚报记者 武晓宇 实习生 朱建婷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