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百乘客只得下车步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34 重庆商报

  本报热线68595555报道(记者梁龄实习生漆芳芳)市民昨日向本报投诉,因公交365线路延伸,重庆冠忠公共交通有限公司365路队和沿途部分私营中巴车主发生争执,双方互相拦截了对方正在营运的车辆,造成渝黔大道岔路口段交通堵塞近三小时,数百乘客不得不下车在烈日下步行。

  昨日上午11时许,上百名私营中巴车主聚在一起,堵了渝黔大道花溪镇民主村365路公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交车站,导致公交车无法进出。中巴车主们说,他们是跑鱼洞至解放碑、朝天门一线的,半个月前公交365路线延伸至民主村,抢走了他们的客源,他们的收入下降了不少,于是,大家自发走到一起拦截公交365车辆。

  为澄清事实,冠忠公司365路队的工作人员向车主们出示了市道路交通管理局对365线延伸的批复,但车主们对此并不认同。情急之下,365路队的部分员工也冲进渝黔大道,拦截起了鱼洞至解放碑或鱼洞至朝天门一线的中巴车。

  很快,渝黔大道四个车道上横七竖八摆满了中巴车和365路公共汽车。下午1时许,渝黔大道岔路口段完全被堵死,来往车辆无法通行。1时30分,双方仍然僵持不下,丝毫没有放行对方车辆的意思。满头大汗的乘客们开始走下车门,扶老携幼在公路上步行。不到10分钟,现场10余辆公交车里全都没了人影,热得发烫的公路上是浩浩荡荡的步行人群。

  下午2时许,闻讯赶来的交警劝服了双方,道路交通恢复了正常(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