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举行暑期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4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文兴)本月10日至11日,2004年我市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负责人暑期座谈会在北山湾迎宾花园召开。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大荣出席会议并通报了我市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于云臣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对口联系”和“特约四员”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和民主监督作用,为我市加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短暂的两天时间里,我市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负责人运用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我市经济发展问题向市委、市政府提出了许多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近几年来政府有关部门和司法机关聘任“特约四员”及政府有关部门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存在问题,提出真知灼见。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谢惠鹏向与会者作了当前国际形势报告。

  于云臣对今年来各民主党派为我市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各民主党派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更好的发挥参政党作用;要加强政府有关部门同各民主党派的对口联系工作,不走过场,不摆花架子,要将“特约四员”工作纳入规范化、法制化管理;要与时俱进,进一步提高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水平,当前要抓好政治理论教育、多党合作理论和传统教育、当前形势教育,大力推进民主党派机关建设。

  市领导许瑞明、王桂元、余健明、方展伟、谢铿和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吴振声等出席了座谈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