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掏100万元摆平此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活蛆还在菜盘子里蠕动。记者尚洪涛摄

  本报讯(记者尚洪涛实习生陈丹)昨天,在位于建东街的西安市碑林区国人川菜馆,来自江西的姚先生与他的朋友在就餐时竟然吃出了活蛆。一起就餐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向老板讨说法时,老板的丈夫说出惊人之语:“我拿出100万元摆平这事,原来接触不上的人还能接触上,权当结交朋友呢!”

  昨天中午,来自江西南昌的姚先生和陈先生一起请我市王先生与他的同事共进午餐,王先生还带着9岁的儿子。他们来到位于建东街的西安市碑林区国人川菜馆,当他们吃到半个小时的时候,9岁的孩子在菜里发现了一个活物。几个人一看,竟然是只活蛆,大家当时就恶心得无法就餐。孩子叫来服务员,服务员要将菜端走,他们不同意,店方一位女士(后来拿出来营业执照和身份证说自己是老板)说打八折,王先生不同意,说我们来消费就有能力埋单,希望老板出面处理此事。

  过了10多分钟,自称老板的男子(实际是老板的丈夫)才出现,又说给顾客打八折。王先生说,饭里吃出活蛆简直闻所未闻,店方怠慢、不负责的态度令人气愤。尽管最后老板才提出免单,但是我们要求赔偿两万元,也知道店方不可能支付,只是希望能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给消费者创造一个安全卫生的消费环境。没想到老板的丈夫竟口出惊人之语:“我拿出100万元摆平这事。原来接触不上的人还能接触上,权当结交朋友呢!”

  这时,一个自称是食客的男子说王先生他们涉嫌敲诈,拨打了110。很快驻地派出所出警,认为这构不成敲诈,并警告双方不要有过激行为。王先生又拨打12315,12315告诉他们市卫生监督所的电话,市卫生监督所又告诉他们这属于碑林区卫生监督所负责。他们接着拨打碑林区卫生监督所电话,接电话的说去叫人,后来电话就没有声音了。由于下午要工作,王先生他们全额埋单,支付了262元,离开了餐馆。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