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陪看”一直无人管 录像厅成三陪女“营业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18 青岛新闻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近日,郁先生向本报反映,广西河池市金城数码影院的3楼有一家录像厅,里面不仅放黄色影碟,而且有女子提供“特殊服务”,陪着观看,收费从5元到几十元不等。很久以来,一直没有人管。

  8月8日,记者到该录像厅进行暗访,发现“三陪女”已成为这个录像厅吸引客人的主要“卖点”,而其提供的“特殊服务”的内容之“丰富”令人瞠目结舌。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女猎手在寻找“猎物”

  金城数码影院在河池市城市广场旁,面对着步行街。如果没有知情人指点,外人很难发现该场所“暗藏玄机”。

  8月8日晚上7时许,正是步行街热闹时分。一个中年妇女坐在该影院一楼入口处摆着的一张桌子卖票,桌旁有一块节目预告牌。牌上所写的片名极为“火爆”,如《酷男骚女》、《野兽俱乐部》等。票价是2元,可以从晚上7时多看到12时,而且可以串场3个录像厅。

  在3楼录像厅门口,有两个男子验票。装有票根的塑料篮里装了大半篮子,估计入场的约有一两百人之多。掀开厚厚的黑色布帘,记者进了1号录像厅。该厅有四五十个双人包厢。在2号录像厅,约有二三十个双人包厢,坐着十几人,旁边还站着三四个年轻女子。

  有两个女子正在来回“巡逻”寻找“客人”,见到记者,其中一个女子迎了上来。问道:“先生,想玩玩吗?”“怎么玩?”“我们找个座位聊。”她带记者进了更为隐蔽的3号录像厅,屏幕上正放着不堪入目的画面。

  找到一个角落包厢坐下后,这位自称来自湖南的女子向记者“开价”了。记者表示没兴趣,该女子不高兴地说:“那你还浪费我的时间?”过了一会,记者见到一个60多岁的老头进来,马上有一个女子走过去坐在老人的包厢,两人商量后就没见女猎手离开。见到记者孤单,几分钟后,又有一个女子过来询问:“先生,玩玩吗?刚5元钱……”

  记者表示只聊天不“办事”,但照样付钱,女子满脸狐疑:“你是不是有病?真少见。”不过她还是收下5元钱顺手插进袜子里。然后记者假装要接电话让她走开。这个女子到录像厅的另一角,与一个穿黑衣服的男子附耳嘀咕,该男子马上走到记者座位的前排,朝记者警觉地望了几眼,然后该男子又走到旁边与另外一名男子闲聊,还频频朝记者这边望。估计已被这些猎手的“保镖”怀疑,记者只好先行撤离。

  录像厅坐地“抽水”

  女猎手频频出入录像厅,难道工作人员视而不见?她们与录像厅有什么交易?她们多数人正值青春妙龄,为何愿意在污浊的场合“游荡”?为了解开这些疑团,记者不得不再次到录像厅“探秘”。

  据了解,在这个录像厅有7、8个女子“上班”,这些女猎手晚上出动,白天她们也照样出工,从上午9时许到下午4、5时。只要有观众进场,无论年老年少,她们都会主动“自我推销”,“老少通吃”。她们来自湖南、江西、贵州,多数都还没有结婚。

  一位姓李的猎手告诉记者,她的老家在湖南长沙,已经结婚多年,有一个6岁的男孩,丈夫在家务农。

  一个多月前有老乡告诉她在广西河池容易赚钱,她就从桂林过来。起初,她还以为是在工厂做工,没想到是在录像厅“做这种见不得人的事”。现在只能骗丈夫说是在工厂当业务员。记者想了解她们与录像厅是否有交易,但这些人“守口如瓶”,不透露半点风声。

  经过几番周折,记者从一个贵州女子那里得知,每天录像厅向她们每人收取“入场费”20元,上午、晚上进场还要买门票。她说:“还有四天我来这里就够两个月了,上个月亏了本。

  这个月生意好一些牞每天可赚几十元。”目前,她独自在录像厅附近租房,每月房租105元。

  出此下策“很无奈”

  为证实“工作人员不管”的说法,记者向守门的男子反映“有女子行为不检”,该男子说:“别人的事你何必管那么多。”

  为何录像厅会出此下策来招揽观众,一位也开录像厅、了解行情的人告诉记者,由于近年来电影、录像等行业受到严重冲击,录像业萧条,迫不得已,有的经营者只好“剑走偏锋”,以各种手段吸引观众,让女猎手进场“带旺人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