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到我门口揽客?“老拳”伺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1:2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俗话说,同行是冤家。为了制止对方抢自己生意,昨天,在我市旅游汽车站门口,“激情”上演了一场“全武行”,一车主被该站稽查员殴伤。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了省立医院急诊室,只见受害人毛先生刚拍完片子,嘴唇被打得高高肿起。据毛先生介绍,他是跑合肥——镇江线的长途客车车主,隶属于合肥客运公用站。当天早上将近6时,毛先生的依维柯车经过旅游汽车站门口时,当时路上人很少,他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也并未带客,孰料被车站几名稽查员拦下,并将放在车驾驶室前面的线路牌扣下。为此毛先生来到旅游汽车站内找稽查员们理论。谁知他刚开口问话,对方就冲上来几个人,说着说着就动起手来,劈头盖脸地对他一阵乱打。当时这边就他一个人,他连躲闪的机会都没有,身上就挨了不少老拳。一场混乱中,毛先生随后被带到稽查室,又被踹了几下。其间,毛先生掏出手机准备报警,但被对方夺下。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五六分钟。最后,在旅游汽车站崔姓副站长的制止下,毛先生才被放开,随后被送到省立医院医治。

  当日下午,记者采访了旅游汽车站的崔站长,一提起此事,崔站长直叹无奈才出此下策,他告诉记者,一段时间以来,天天有别的站的客车在他们站门口喊客、拉客,弄得他们生意没法做,他们早就不能容忍了。昨天早上,他们开展了突击行动。在站长办公室,记者看到了几块被没收的线路牌。崔站长还解释说,毛先生使用的是合肥——南京的线路牌,而且是“过期的废牌子,上面早已过了有效期,根本不应使用”。至于后来发生的打架一事,崔站长表示,毛先生有些夸大其词,稽查员自始至终很克制,真正动手只“打了他一拳”。

  昨晚8时许,记者再次联系了毛先生,他也承认自己的线路牌已经过期了,目的“只不过想多带几个人”。最后,双方经过协商,决定由动手的队员主动向毛先生赔礼道歉,并负责支付其医药费。

  ·记者 占金兵 实习生 王观勇 窦永飞·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